我們不是每次都吃這ㄇ豐盛的啦~~ 這是我家的客廳雖然不大但是充滿溫馨 我家的地磚 我~最~最~愛的老爸下廚啦!! 下廚的背影真的很帥內~~~ 我最愛的媽咪 準備材料 涼伴竹筍 租房子 紅燒魚{超好吃的啦} 水煮蝦 {老公最愛}ps:當然都進了他的肚子啦! 小卷 烏魚子 辣炒年糕{不過一點都不辣} 房屋出租 香菇雞湯+杏苞菇+鮑魚 這一桌滿滿的菜也太豐盛了吧!! 到餐廳吃我想應該要花個上萬塊吧~~ 而這一些是屬於我們家每一個人的小角落 感謝爸爸&媽媽今天一整天的辛苦 尤其是感謝媽媽~因為前一晚就回家過夜的我還跟媽媽聊了一整夜聊到新成屋2.3點 早上我們還8.9點起床去菜市場買菜,雖然睡眠很短但是我們都不累~~ 因為嫁為人妻的我要回家跟家人好好吃頓飯的機會真的不多 尤其是一家人全部到位的機會更是少知又少 很珍惜回家跟家人相處的短暫時間  所以每次要告別回老公家的時候心房屋買賣裡真的很不捨 因為要離開我的家人&離開我最熟悉的環境&離開我最能撒野的地方 真的真的很離不開~~但是還是要回去的啦! 每次回到老公家心裡都要平復一下 恢復平靜&收拾心情&因為此刻的心還在我家 忘了帶找房子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5qpvd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