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股秘技(2):買進外資狂發利空消息,連續賣超且出量的績優龍頭股  對我來說,外資是專門發紅包給散戶投資人的財神爺,如果你們有注意外資的習性,會發現他們買某一檔股票,就是閉著眼睛一直買一直買,一旦反買為賣,那又反過來變成閉著眼睛一直賣一直賣,賣到把沒有信心持股的籌碼系統家具大量洗出來,他們又反過來買回去了。  依我看來,只有外資的基金經理人會用這種不把錢當錢的方式玩股票,反正又不是自己的血汗錢,要天天狂砍手中持股絕對不手軟,既然我們散戶沒這麼多資金可以和外資對做,何不如運用四兩撥千金的方式,運用外資操作股市的習慣搭便車?  前年年底在美景觀設計國引發的金融風暴,拖累台灣金融股,那時我看八十幾元的國泰金一路跌跌跌,跌到電視上的分析師說量出現了,那個時候國泰金已經跌到25元附近,第四個交易日又被殺到24元,加上市場一面看壞國泰金,天天都是財報難看的消息,如果投資人賣在24元,鐵定被洗掉。  這一隻股票我仍然只有賺幾毛支票貼現錢就閃人,看著國泰金因為MOU效應一路往上漲,除了嘔血外加天天都在拜拜,希望快點再來個金融風暴讓國泰金再掉回我當初的買點,這下面的走勢圖,投資朋友可以注意到外資天天賣天天賣,就賣到他們賣不下手了,就反過來買!買!買!一旦掌握住外資怎麼玩的習性,你們會100%領到外資的大紅包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5qpvd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