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女人創作理念從這星期開始我有兩週屬於自己的創作時間希望利用這半個月時間將先前未完成的作品做一個結束今天的客人問我一個問題他說在我作酒店打工品裡看見再生的生命力他說那感覺讓他很感動 問我用什麼理念去走創作這條路的?我回答他:我不喜歡浪費 我們生活在一個越來越饑渴的消費文化裡人酒店兼職們被鼓勵把東西狼吞虎嚥後再不假思索的吐出來 每次創作使用到新的材料時 幾乎都會讓我有深深的罪惡感再生~回收材料與就地取材或天然的素材都是酒店經紀一種不同的挑戰有些東西我保存了很多年看著它們 直到它們告訴我他們想成為什麼東西時 我才開始去創作賦予舊物新的生命就是我創作的基本動力與酒店經紀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5qpvd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